远离我

已拉黑之窈窈女士耻辱柱

前天发了一个吐槽,内容如下,请高中语文毕业者认真阅读

null
几个小时再上线之后看到了这样的言论

null
null
哦,您觉得自己不行我口嗨有什么瓜系?

然后就变成了大型你很棒现场

null
null
OK,我是键盘侠,请问本键盘侠槽自己的见闻,您几位不混同圈的怎么这么多感触,实在看不懂请返回重新阅读本键盘侠写的吐槽好吧,我白底黑字写的粉丝不是主要,瞎了看不到哈。我槽的走后门捧臭脚也看不到哈,瞎了。

接着又来攻击我评论区的朋友们哈

null
本来也不关你们事你们在干嘛呀

null
所谓吐槽,没有称之为挂人,就是槽现象不对人,这位高贵的玻璃心女士懂了吗?
如果你认真的看了那条评论区也会明白这条吐槽与冷圈无关。

null
这条最好笑,确实您本人没来我评论区,建议下次不爽跟亲友小窗或者跟我小窗也行哈。毕竟您的朋友替您来评论区/私信认领了。↓

null
null
null
还有占tag的各种,就不发了。

这些我都当笑话看了,直到您白莲出镜,才是我安静三天以来最让我气愤的时候。↓

null
曲解、误导和认领因你而起,你的朋友一而再再而三来恶心我,我甚至不认识你,你最后给我说你不欠我的??未免也太搞笑了。

 @窈窈 要么道歉我删,要么一直挂着,反正我不嫌丢人,反正你也要销号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0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