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离我

【一份简陋的年终总结】【最后有抽奖】
在重重困难阻碍之下,终于卡出了这份年总(呱唧呱唧)(真的不是我太磨叽(嗯)
        板写的话是今年年初开始………现在回头看我前十个月写的都是什么几把(捶胸顿足)…尽管现在也没多好,但是好歹摸索到了方向吧(点头)
        感觉今年好快,没怎么品就过去了,害,遗憾不少但是获得也不少,微博和老福特都成功申v,尽管经历坎坷也有不快乐(。)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多很棒的老师们!太快乐了!希望2020年可以更潇洒一些,不要再为了不值得的人情绪波动,做自己做好自己就好勒!
        很感谢2019年认识并熟悉的“网友”们,其实对我来说已经不是网友了,而是生活中真实存在的朋友们,对我的影响对我的帮助远大于同学或家人,新的一年也想继续和大家一起奋斗;-)
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起来很矫情,但还是要谢谢喜欢我的人,讲真如果没有人喜欢我可能会自闭而死(沉默)所以有人表达的喜欢很大程度上是支撑我的动力,嗯…总之就是很感谢很感谢,也感谢首页的不拉黑之恩(鞠躬)

🎁蓝手+关注+评论(不用报数)
✨抽两个打奶茶钱
✨抽五个写id
1.9开奖

        差不多就这样……
感谢阅读!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ᗦ↞◃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6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